close

2015-01-20 甲狀腺節結開刀

甲狀腺節結是我這幾年來一直追蹤的項目之一,每年的穿刺,那壓力真的只有當事人才能知道.

2014年在中心診所一如往常的穿刺,但醫生說報告跟去年一樣,但卻建議我把他拿掉,這讓我

壓力又變大了,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有.這也不是什麼.但重點是醫生說,叫我去找外科醫生,這時

我才發現,天丫......原來我平常看的新陳代謝科只提供資訊,開刀是要找外科,這時我上網查了

一下,也同時問了朋友,大家都跟我說,新光的"陳廣天"很有名,所以我也掛了新光的診.沒想到

醫生看了看,說其實3CM還好的.如果我想要詳細檢查,

就去"萬華的西園醫院找他"(這時他拿出了名片)

就這樣當下決定了去西園找他.他自己看超音波後建議我拿掉,他說很多都已鈣化.這變不好的

機率很大......就這樣我決定一個月後開刀,也就是

2015-01-19 晚上住院

2015-01-20 開刀(我排最後一個,大約中午12點左右開)

2015-01-21 出院

開刀前婆婆跟老公都在,進去開刀完壓力很大.看著醫生與護士們聊..他們倒挺悠閒,但老娘卻

非常的緊張,沒多久.....我睡著了...就這樣開刀出來了...

甲狀腺  

這張照片是當天開刀出來時拍的,下面那個主要在引血...當時出來時感覺傷口很大,

嚇到我了,但其實還好啦,出院就只有小小一個,他的傷口我猜只有3CM左右吧

IMG_2476  

下面這圖就是後續張大牛給我看了開刀取出的東西.3CM的確很大.也很嚇人,

裡面節結算多發性節結.醫生說他沒有看鈣化這樣的,想必跟我很久了,

 IMG_2486   

左邊那個就是3CM的.右邊那個小小的是準備送去病理中心化驗的,

還好後續報告都是良性,也鬆了一口氣.

希望媽咪我的身體能健康.我有三個寶貝要顧呢....

我自己加油了!..

今天是2015-02-15 開完刀一個月了,

我老是覺得喉嚨的感覺一直很怪,雖然這中間也問了陳廣天醫生,他也說傷口很不錯,

但我看了很多報導,也沒寫手術後有什麼不適的感覺,

真的希望這只是短暫的.

要不然我老覺得我快不能吸呼..這感覺也太不好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