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已和張大牛結婚4個年頭了,今年的4週年很特別喔,我參加了一個種樹活動

-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百萬森林植樹活動,蠻有意義的活動,結束後我們還去西堤吃

中餐,慶祝結婚4週年+生日派對,哈哈哈,我們和西堤的人說可以幫我們唱生日歌嗎?

讚喔!!那天還出現個小插曲,瑄瑄現在會鎖門了,我帶去洗手間時他就要自己開,我就

先出來.沒想到他自己反鎖在廁所裡,卻打不開~ ,我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,但我女兒

已哭到翻了.後來還送我女兒一個抱枕,哈哈哈.現在只要和他講關廁所他就會嚇到不行

DSC00828.JPG IMG_086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