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/22 俏媽咪請了一天假,帶著公婆與我的小BABY-瑄&耀2人組.總共5個人一同前往花博,

這己是俏媽咪第3次前往了,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覺,一次絕對逛不完的啦,再加上又帶著2個

BABY...帶小孩我們走的路線就會不同,首先,我們8點半左右前往-美術館園區排隊進場,那兒

的人並不多,一入場拿了9點半的"故事館"門票,又同時過地下道衝去排"真相館"門票,5個人就

拿了5張票,裡面主要是講土石流,3D的動畫的確還不錯欣賞,瑄及耀當然搞不清楚在做什麼,

不過瑄瑄看的懂,故事一開始就是~張忠義....哈哈哈..電視是張君雅小朋友...這時改張忠義

小朋友.....真是爆笑..不過這一部只有17分鐘的片子的確感動不少人,等出來時再前往"故事

館"裡面都是古董.說實在的要不是帶老人家前往,我大概也不會想進去..不過裡面真的都是

20也紀的古董,可惜不能拍照,無法照給大家看,但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啦,俏媽咪喜歡新奇東西

,不愛古董啦,接著又前往美術園區看看花,然後就到圓山園區了.想到我第二次前往時,是假日

,那個"爭豔館"&"流行館"人多到爆,我也是丫呆,原來流行館推娃娃車可以2F去看,哈哈哈,不

過沒關係,這次我流行館也是直接由2F上去.我們5個人都不用排隊喔,原本公婆帶耀有排,後來

我去問了後,他們也跟我從2F進去看.裡面...很美嗎??不過是寶特瓶而己,你說我不會欣賞也好,

我就覺得普普丫.不過那天每人都有送一個小寶特瓶喔..哈哈哈,講到那個"爭豔館",上次去排的

人至少2HR跑不掉,這次約10-20分鐘即可,建議想上洗手間的人,先排隊,再和志工說去洗手間,

可加快速度喔,這次去裡面在競寶,我又覺得普普,哈哈哈..是我沒有欣賞的功力嗎,什麼都普普,

我反而覺得外面的花才美呢?我實在搞不懂大家在排什麼火大的,哇...終於12點多了.肚子餓了.

點了3個飯外加一個湯,讚啦.只的飽飽的再衝刺,這時就坐接駁車去"大佳園區"囉,毛毛蟲遊行,

想太多,非假日沒有啦,我們第一次來時就有看過了喔,瑄瑄會被嚇到,果真沒膽,不過倒是有拍

了不少張可愛相片.同時剛好有"歌仔劇演出"也看了一下,逛了逛又前往"新生園區",看了養生

館,尤其裡面那棵550年的樹,我公公說.騙誰丫.550年..哈哈哈.其他的"夢想館.未來館.天使生

活館"我第一次就去過了,所以也是在那拍拍美美照,如果一天要逛4個園區一定可以.只是不是

每個館都能看到而己,但花個小錢帶家人去走走還真不錯喔,可以培養家人之間的感情.呵呵呵~~

耀與婆婆在故事館門口拍照 美術園區~ 耀耀..這個不可以採喔<美術園區> 大佳園區 媽咪..這個好可愛喔<大佳園區> 傳說中的"毛毛蟲",好大一隻喔!! 婆婆有交待,要如何拍出他的FU..就是全身都要拍到啦~~ 這張美嗎??只是站在臭水溝上有夠臭的啦~~ 這張是公公拍的.厲害吧~~ 夢想中的夢想館~我有進去過喔~~ 假先的瑄...不坐要推..你丫母可是累到不行~~ 美麗的花兒配上可愛的妞~~ 婆婆有交待~後面3個都要拍到喔.大家看出來是魚嗎?? 養生館外的造景~瑄瑄不敢拍...遜...哈哈哈...這種感覺很好~~ 祖孫三人幸福的畫面~~ 公公就是不願意拍照啦,頭都不要抬起來,想搞偷拍都不行~倒是婆婆笑的挺開心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